[翻译]克里斯·派恩2009年5月名利场访谈

勇敢地探索星际:新星际迷航前传介绍了一个未经考验的舰长

很多星际飞船舰长追随着James·T·Kirk的脚步,但是没有人胆敢成为他——直到现在。来看看Chris Pine,这个将要在新星际迷航前传中扮演这位新生代科幻英雄的人。

by Krista Smith

好莱坞拥有善意真诚的本土电影明星有那么一段时候了:他们大多来自密苏里或者是肯塔基这种地方,而非电影城(好莱坞所在的洛杉矶)。但这是Chris Pine,28岁,可是这座“山谷”(好莱坞)的本地人,并且很快将会作为导演JJ Abrams的星际迷航原初系列的新一代重启电影中新的柯克舰长出现在银幕上。

Pine并不是很顺利就继承了William Shatner衣钵的。“这曾经,就像是,我人生中有三次试镜让我感觉到我身处周六夜现场的滑稽短剧中。一个是阿凡达”——James Cameron的即将上映的科幻史诗——“那个可能是我最糟糕的试镜了。另一个是为了史前一万年,那是在伯班克,就像是在我的臀部上假装缠了一条腰带”,Pine笑了。“然后另一次就是星际迷航。试镜要求用所有的专业术语谈论鱼雷和光子,”无需多说,舌头完全打结了。幸运的是,七个月后他得到了第二次机会并且拿下。

Pine,毕业于加州伯克利大学,来自于两代演员的演艺世家:他的父亲,Robert Pine,履历中有二百多集电视节目;他的祖母是二线演员Anne Gwynne,常常出现在恐怖电影中。Chris Pine并不老于世故,也非天真无邪。“我知道我来自哪里,我想要什么以及我为什么进入[娱乐圈]。我知道它的种种现实,我只是希望我的职业生涯能够走得长远。”






评论 ( 1 )
热度 ( 7 )

© Potassium permangana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