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件我很喜欢的西服外套,今天天气暖和了些,早上本来想上班穿来着,结果发现自己现在肩进不去了。摸摸肩膀那里已经变得坚硬宽厚,想起以前我还是一个柔软的人。高中时候学姐学长最喜欢捏我的脸,因为手感特别好,上大学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大学同学,她们一摸我脸,大声说"真的诶!",然后喊了一堆人来摸我的脸颊肉。

25岁以后,时间过得飞快。翻了翻以前的一些日记,特别是2018年,基本上25岁以后的重要事件都发生在这一年。元旦那天和前男友爬了虎山长城,3月和朋友们去一个世界上最不发达的国家之一走了一遭,4月开始健身,7月和前男友再次分手,花了一个月左右去习惯这件事,又开始准备考试,年末忙得一塌糊涂,而且并不知道以后每一天都会忙到一塌糊涂。

直到这个早上,当我穿不进去一件衣服的时候,才后知后觉。那么多本来应该深深体验的感受,就猝不及防的到来了,经过了,告别了我。

评论
热度 ( 3 )

© Potassium permanganate | Powered by LOFTER